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理学院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4-03-14  点击:

理学院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提高基层团组织负责人理论水平与工作能力,总结过去一年各团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1月6日下午,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教一栋108正式召开。此次会议出席人员有孔柠檬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

随后,各团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今年的述职,他们利用ppt,在今年工作的进展、团组织的思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与此同时,各位团支部书记还对今年工作上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法,进而提升团支部工作效率。

最后,孔老师对大家全年团支部工作总结进行点评,认为大家述职都很好,有总结,有反思,有工作展望,肯定了今年各团支部的工作成绩,并为团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希望团支部在2024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各项工作,取得更多优异成绩。

至此,理学院2023年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各团支部不仅做出了年度工作总结,还展示了今年团支部的建设成果,为今年团支部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文来源 | 黄文驰

编辑 | 何玉叶

初审 | 贠晨 韩开鹏

复审 | 孔柠檬 韩旭敏

终审 | 谢幸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