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理学院顺利开展团支部书记例行会议

作者: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4-03-14  点击:

理学院顺利开展团支部书记例行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校团委关于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加强我院团支部建设,理学院于12月30日14:00召开了团支部书记例行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模式,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孔柠檬以及理学院的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例会。

本次会议旨在为顺利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做好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伊始,2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刘紫璇同学阐述了年度团员教育评议的一些具体要求,并对其做了详细的解释。然后她指出,要想顺利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接着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孔柠檬对前段时间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

会议的最后,孔柠檬对各个年级的团支部书记加以勉励,希望他们认真对待工作,积极发挥优势,激发团支部的活力与热情。同时,他希望各团支书树立正确观念,抓住时代机遇;积极听取群众建议,走群众路线,干实事,促实效;提升工作效率,发动自身能动性。

此次团支书例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团组织的建设和管理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工作,使团支书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强化了与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和合作,促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工作效率的提升。


图文来源 | 方玉婷

编辑 | 石本琦

初审 | 贠晨 丁仪冉

复审 | 孔柠檬 韩旭敏

终审 | 谢幸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