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理学院举办“百位博士讲党史”集体备备课活动

作者:刘志红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1-04-20  点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20日中午1点钟理学院全体参加“百位博士讲党史”活动的9位老师在学院会议室3201举行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教学副院长王广富主持。

  备课活动上老师们畅所欲言,讲了自己的思路、方法结合的史料知识及切入点。老师们感到深受启发,思路得到了拓展。

  在听取了九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如何把党史+专业的备课情况汇报后王院长指出,百年来社会主义运动波澜壮阔、跌宕起伏,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伟大成就。本次主题活动既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进头脑的重要抓手。各位老师要充分重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好党的故事,用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求真务实的教研态度,宣教好党优良传统,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五十周年献礼!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fb8401d77b25d673af62fc2f4e7670.jpg

理学院老师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