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理学院举办教学成果奖申报讲座

作者:刘志红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1-03-2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提高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帮助教师培育高质量的教学成果,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5日下午,学院邀请了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江西农业大学赵雷老师来院讲座,全院教师聆听了讲座。

赵处长作了《教学成果奖申报案例解析与评审要点》专题讲座。介绍了教学成果的凝练技巧,结合实际的案例从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评审、申报材料的组织与报告的撰写、申请书与申请表的填写等方面作了细致的分析和介绍,并分享了多年来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体会和感悟。

最后,院党委书记吴效葵作了总结发言。他对赵老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激励我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研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总结和申报教学成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e9baf4aec176296a6b8ebd8ce8ddc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