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理学院召开“理工科协同创新教育研究中心”课程负责人会议

作者:刘志红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0-05-19  点击:

理学院召开“理工科协同创新教育研究中心”

课程负责人会议

5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3-201召开会议,落实学院刚成立的“理工科协同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工作事宜。

理学院领导刘志敏院长,王广富副院长,各门课程负责人,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副院长院王广富主持。

王院长说,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刘院长的大力领导下,学院决定成立“理工科协同创新教育研究中心”,瞄准教改课题申报,教改论文撰写,精品课程建设,课堂改革项目,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等等,经与有关老师沟通,学院决定聘任刘二根教授和涂晓斌教授作为中心的顾问。以下教师作为课程团队负责人:刘二根(高等数学、微积分),盛梅波(线性代数),朱旭生(数学建模竞赛,复变函数),廖国勇(概率统计),詹小秦(数学分析),蒋志勇(高等代数),王广富(代)叶晓峰(信息计算其他专业课程),任才贵(大学物理),石海泉(光电专业课程),艾剑锋(大学物理实验),谢平(土木制图),涂晓斌(机械制图,画法几何),陈海雷(工程制图基础)。

接下来各位课程负责人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刘志敏院长说,刚才大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很好,组团队发展有益于大家相互交流,就会有思维的火花,产生新的思想,带动团队教师集体进步,同时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学院会对团队的发展给予大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