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 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4-03-12  点击:

“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 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爱国情怀,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理学院分工会于3月7日下午,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重长征路线”、跳绳、踢毽子、投壶... ...为了充分发挥大家的优势,主题活动形式丰富多样,老师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放松身心,舒缓压力,也增进了友谊,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不仅收获了美好的节日祝福,还深深地感受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和同事间团结互助的浓浓情意,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文来源 | 刘芸

编辑 | 许家源

初审 | 丁仪冉

复审 | 黄梦婷 韩旭敏

终审 | 谢幸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