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俞德江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3-03-22  点击:

315日,为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理学院于南区图书馆202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幸荣主持。辅导员孔柠檬,陈青,党姗、2019级本科生、2020级研究生毕业生参加。

首先,谢书记以“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为主题为在场毕业生做2023年征兵动员并详细解读2023年应征入伍政策。


应征入伍政策

参军入伍的优待政策:应征期间享受“四优先”,即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证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去向;享受学费减免、家庭优待金等;服役期间可报考军校,提干或保送入学,并享受景区免票与免医保等;退役后享受考研加分、士兵专项计划以等优待政策。

针对考研失利,升学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想长期在部队发展的学生与就业困难的作动员。谢幸荣书记提醒2023届应届毕业生抓紧时间春季招聘,投递简历,准备面试。

应征入伍的基本流程

上半年截止至21018时,及下半年截止至81018时的网上报名,进行初检,体检政审,经走访调查后预定新兵,批准入伍接受复检后方可成功入伍。

应征的联系地址与方式

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

现场咨询地址:

南区保卫处103办公室,北区大门监控室对面人武科

电话咨询:0797-87046790 / 87046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