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春季招聘:江西省网络安全研究院来理学院召开人才需求专场对接会

作者:王新爽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3-03-22  点击:

315日下午,江西省网络安全研究院人才需求理学院专场对接会于华东交通大学南区图书馆202成功召开。省网络安全研究院副院长周晓,理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刘志敏,软件测评科科长董大庆,信息安全科副科长刘洋,人事科刘丽玲,理学院数学系副教授左黎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孔柠檬、陈青、党珊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2019级本科生及2020级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幸荣主持。


会上,董大庆向大家介绍了江西省网络安全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单位性质、宗旨和业务范围,让大家认识到省网络安全研究院在全省网络安全技术和标准,网络安全技术保障,保密科技发展和信息安全测评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展示了近年研究院获得的重大荣誉以及研究院科学技术团队的硬实力,随后进行2023年度江西省保密研究院招聘宣讲,介绍了安全服务工程师、售前工程师、网络安全测评工程师、体系运行工程师等岗位性质和要求,欢迎广大毕业生加盟。

随后,信息安全科副科长刘又做了一场网络安全保密态势感知及监测预警技术分享,提醒大家注意平时日常保密意识。这些活动有力加强了学院保密宣传教育,增强与会人员的保密意识。

最后,会议进行互动提问环节,对接会上有不少学生被董大庆老师招聘宣讲吸引,其中薛婧雯同学在会议上询问招聘要求,董老师都给予耐心回答与指导。

通过本次人才需求对接会,江西省网络安全研究院对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特色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对接会,双方更加了解彼此的发展情况和特色,有助于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互利合作,为临近毕业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