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华交理苑学团】新学期,新气象,“心”交流,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张洋璇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3-03-02  点击:

告别了轻松愉快的假期,同学们陆续回到学校,收起懒惰的身心,踏上学习的轨道。219日,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刘志敏,副院长王森、范自柱、聂文杰,副书记谢幸荣,学工办孔柠檬、党姗、陈青老师一同深入学生宿舍17栋、7栋、9栋,近距离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思想动态。

1D318

每到一处,院领导通过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对未来的想法与规划,告诉学生要学会目标导向原则,即要学会分析目标,确定目标,细化目标,寻找最合理的方法来达到目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充实、提高。上学期期末考试挪在这学期开学初考,大家要加强复习,鼓励大家考出好成绩。平时喜欢看什么书,体育爱好是什么?家乡来自哪里?院领导真诚的关心学生,暖心问候,拉近了学院和学生联系,让学生体会到学院的关心、关怀。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利用网络进行自主学习,营造良好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这次宿舍走访,增进了师生关系,点燃了学生奋进向上的心灵之火;学院将坚持不定期走访宿舍,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初审:殷露婷

复审:党姗

终审:谢幸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