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青春模样,模范力量——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刘丹丹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2-12-03  点击:

为倡导优良学风,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928日,理学院于教三栋201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参会人员

理学院院党委书记黄卫春、院长刘志敏、党委副书记申朝阳、院长助理聂文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孔柠檬、辅导员党珊作为本次答辩的评委出席。

答辩会内容

本次答辩由选手展示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刘丹丹、王诗琪、黄伟三位同学分别从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学生工作、社会践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

刘丹丹同学学习科研两不误,每学年成绩排名专业前三,连续五个学期排名专业第一,学位绩点4.07,连续两年获得校特等奖学金,同时积极参加竞赛科研活动,以第一作者身份完成的论文《点数不大于15的旗传递2-设计》目前已被江西师范大学学报接收录用。

王诗琪学习成绩突出,绩点4.08,专业排名第一。积极科研,加入老师课题组进行科研训练学习相关知识;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开阔视野,获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二等奖等共计二十余项荣誉。

黄伟同学成绩优异,绩点4.22,专业第一。积极参与各项赛事,获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二等奖,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一等奖等奖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加入微光计划成为朋辈老师,授课超100课时。

根据在座评委的综合评分,黄伟同学被评选为此次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此次答辩会既磨砺了我院学子的心志,又展现了我院的卓越风采,同时也推动着我院学子砥砺前行、不断奋进,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拼搏。



图文来源 | 刘丹丹

编辑 | 俞德江 韩旭敏

审稿 | 兰洋

核稿 | 孔柠檬 田靖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