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格致崇德 理苑先锋】理学院科研诚信教育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刘丹丹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1-03-26  点击:

为规范基金项目申请,保证基础信息准确,进一步提高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研究工作的科研诚信,3月25日,理学院于教一栋108召开科研诚信教育大会,学院领导及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效葵主持。



会上,吴效葵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科研诚信须知”,他提出对于项目申请科研诚信,全体教职工应当从自身做起。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他总结中说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科研诚信主要包括:申请人及项目组信息的诚信准确、项目申请书应保持原创、如实填写与本项目相关的信息、申请人及项目参与者均应当由本人亲笔签名、应确保诚信申请等。”

最后,他肯定了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科研中取得的成果,赞扬他们在科研诚信中发挥的带头作用,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继续秉持“科研诚信”原则,在今后继续保持高水准的创作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必将以身作则,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科研诚信建设新时局,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鼓励探索、勇攀高峰的良好氛围,为学院推进“科研诚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