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格致崇德 理苑先锋】理学院巾帼先锋事迹宣传(3)

作者:李浩栋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1-03-06  点击:

张静静,博士,副教授,理学院数学系教师,工作认真负责,踏踏实实,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工作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教学方面,获得江西省省级教改课题1发表教改论文4担任的信计专业基础课《高等代数》本科教学评价多次位居全校前50%。喜欢任教的学生交流,关心学生的成长和学习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和学生分享经验指导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规划,已成功指导一名学生出国留学,一名学生保送研究生,对有意考研的学生多次予以关注和帮助科研方面,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厅级项目1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一篇论文入选2020ESI高被引论文,1论文22论文7科研服务方面,多次为国内外重要期刊审稿,例如AMM, JCP, NMPDE, IJCM, CMA等。

2009获中科院资助赴美国普渡大学及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学120122019年两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分别赴英国剑桥大学和美国特拉华大学学术交流12019入选江西省百人远航工程

数年教学沐风雨,十载科研育桃李。自任教以来,她始终秉承不留疑问、深究到底的教学思想;在指导学生时,做到精益求精;在科研项目的探索中,她事必躬亲,做到每个环节都无遗漏,她的治学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