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迎“七一”】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本色

作者:殷莉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0-07-0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理学院于2020年6月30日下午,在1栋108召开2019—2020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效葵,理学院院长刘志敏,理学院党委委员申朝阳。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效葵主持。

  会议伊始,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效葵带领全院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工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随后,进行理学院2020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效葵宣读2020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是:刘二根、汤鹏志、黄克林、任才贵、温清清、曾昭韦;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是:陈光祖、殷莉;获得先进基层党支部的是制图教工党支部。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效葵、院长刘志敏和党委委员申朝阳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的获得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全体教工党员对他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接着,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效葵以“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回顾入党誓词演变过程,重温入党誓词历史。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大家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并要求大家牢记入党誓词,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知识考试。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增进了全体党员对入党誓词的历史深入详细的了解,更提高了大家工作积极性和奋斗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表示,一定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学院各项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