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就业月课堂|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06  点击: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学生充分认识国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择业观,激发就业自信心和积极性,3月5日,毕业班辅导员黄梦婷通过线上班开展“就业月课堂”指导课程,为毕业班学生提供就业方面支持和指导。

黄梦婷为大家分析了近年来我国的就业严峻形势,她表示,机遇与挑战往往是并存的,同学们应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找准自我定位,厘清求职思路,为接下来的春招做好充分准备;随后,她从“国家就业政策”“求职准备及面试技巧”“制作简历”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开展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指明努力方向。

本次就业指导会,旨在舒缓毕业生就业焦虑心态,为准备找工作的同学提供就业思路,帮助其树立求职信心,提升求职成功率,进一步助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图文来源 | 黄文驰 徐嘉豪

编辑 | 何玉叶

初审 | 贠晨 丁仪冉

复审 | 黄梦婷 韩旭敏

终审 | 谢幸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