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喜报!我院刘志敏老师入选第二届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授

作者:曹如凤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3-04-10  点击:

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推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激发广大教师以生为本,切实承担起教书育人使命。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关干公布第二届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入选名单的通知》,在校级推选的基础上,经外省专家评审和审核公示等环节,我院刘志敏老师入选金牌教授。

刘志敏刘志敏,博士,教授,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院长,江西省金牌教授,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获得者,华东交通大学天佑教学名师,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负责人,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第一名)。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访问学者,江西省物理学会常务理事,江西省光学学会理事,江西省科技厅科技专家库成员,教育部学位论文评审专家,江西省百人远航工程人选。从事微纳光学领域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3,参与国基和省基金多项,在OENJPAPLNRLAPEJPDJAP等发表高水平论文50余篇,5篇入选ESI高被引,其中1篇热点论文,现为OLOE等多个国际著名期刊通讯评审专家。主持获江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完成3项省级教改和研究生优质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参与省级一流课程1项,副主编教材3部。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甘为孺子育英才,克勤尽力细心裁。让我们衷心地祝贺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