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理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研讨会

作者:刘志红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1-11-05  点击:

  

 

根据江西省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文件精神,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个专业被确定为综合评价专业。为高质量做好有关工作,确保评价工作圆满顺利开展,2021114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研讨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研讨会议在3-202召开,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研讨会议在3-201召开。刘志敏院长、王广富副院长、各参评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志敏院长参加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研讨会议,在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石海泉根据《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表》指标逐条汇报的专业综合评价筹备情况后,肯定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在筹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筹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建议。他指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现在准备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示范实验中心申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全体教师要全力以赴打好专业综合评价这一仗,以提升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cdec414f7f0aff096f94a2bfb60ba6.jpg

王广富副院长参加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研讨会议,在听取了专业负责人叶晓峰的汇报后,强调专业综合评价是我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要以专业综合评价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本科专业,为国家级一流专业验收做好准备,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都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身专业综合评价的讨论中,重点解读了专业综合评价的指标内涵。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f78544ad33eb995b5e5eb20b55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