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国家安全教育征文征集活动

作者: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4-03-22  点击: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只有国家安定,我们才能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才能得以保障,才有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2024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的安全能力,我们现在向全院征集征文。

本次征文以“新时代学校国家安全”为主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师生人人都是国家安全卫士的理念,紧扣国家安全知识宣讲形式,通过讲述身边的人和事,事例鲜活、情感真挚,反映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体会,讲述新时代国家安全事业发展的切身感受。

1.作品要求:

以word文件格式,A4页面排版,标题:小三黑体;文内标题:小四宋体加粗;正文:五号宋体;文末署名:四号楷体,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手机、通讯地址、电子邮箱。征文要求原创,不得抄袭,须为未发表的新作。征文字数控制在3000字内,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每篇文章作者不超2人,实名投稿。

2.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2024年4月10日晚上20:00

3.作品提交邮箱:

2955465871@qq.com



图文来源 | 石本琦

编辑 | 方玉婷

初审 | 王新爽 李雨珊

复审 | 黄梦婷 韩旭敏

终审 | 谢幸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