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伍清萍

作者:伍清萍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0-04-17  点击:

伍清萍,女,1978年05月生,教授,博士。

主要研究方向:新型低维材料的光电极化输运以及拓扑输运特性。

招生专业:光学工程、材料物理化学

学生要求:有较好的物理以及计算机基础。求学专一,吃苦耐劳。

科研介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课题4项,省部级课题2项。近几年在《Applied Physics Letters》、《Scientific Reports》、《Journal of Physics: Condensed Matter》、《Journal of Physics D - Applied Physics》、《Journal of Applied Physics》、《European Physical Journal B》、《Physica E》、《Communications in Theoretical Physics》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SCI二区五篇,一篇被作为封面亮点文章),引起了该领域同行的广泛关注。这些成果被物理类权威期刊《Physics Review Letters》、《Physics Review B》、《Applied Physics Letters》、《Scientific Reports》等多次引用。我们的团队已经具备了比较好的研究基础,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

邮箱:wuqingping78519@163.com; QQ:19017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