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简慧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05  点击:

简慧,男,籍贯为湖北省天门市。20166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167月入职华东交通大学;20211月被评为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随机)非线性Schrödinger方程解的存在性、爆破及其动力学行为等方面的研究。

科研介绍:目前,已在《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 Bulletin of the Korean Mathematical Society》《Bulletin of the Malaysian Mathematical Sciences Society》《数学进展》等知名SCI期刊和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5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1项,参与地区项目2项,参与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教育厅项目一项。

研究方向:依赖时间的(随机)非线性Schrödinger方程

招生专业:数学

电子邮箱:jianhui071114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