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朱旭生

作者:朱旭生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0-04-17  点击:

朱旭生,男,1968年06月生,教授,博士,二级主讲教师,1990年武汉大学基础数学专业本科毕业,1993年武汉大学基础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004年武汉大学基础数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博士学位,长期在教学与科研一线工作。

专业方向:基础数学、应用数学

研究方向:非线性偏微分方程。

学生要求:有较好的理论数学基础,对数学的原理和方法有深入的理解,有志于数学研究。

导师科研情况介绍: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带阻尼项的可压缩欧拉方程组的研究》,主持《带阻尼项的可压缩欧拉方程组的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自筹),另外还参与了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项。在《Nonlinear Analysis Series A: Theory, Methods & Applications》、《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数学年刊(英文版)》、《数学杂志》、《武汉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武汉大学学报自然科学英文版》、《厦门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多篇。

邮箱:zhuxs4402@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