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网站!

华东交通大学孔目湖学术沙龙(第四十五期)

作者:揭平明  来源:理学院   时间:2020-12-10  点击:

了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加强相互间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促进学科建设,理学院兹定于20201210日(周四)14:30-17:30,在理学院会议室(3201室)举办华东交通大学孔目湖学术沙龙(第四十五期)活动。

沙龙主题】:数学学科与信息计算专业建设探讨

主讲嘉宾】:

江西师范大学 郭小江 教授;

南昌航空大学 孙成立 教授;

特邀嘉宾】:

华东交通大学科发院 方焘副院长

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 刘志敏院长

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 王广富副院长

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 王森教授、副院长

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 徐保根教授、学科带头人

【主持人】:

 华东交通大学理学院 范自柱教授、副院长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Glrac semigroups

【报告人】江西师范大学 郭小江 教授

【时 间】20201210日(周四)下午 14:30-17:30

【地 点】:理学院会议室(3201室)

【报告人简介】

郭小江,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主要从事半群理论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在包括“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Edingburgh”,“Journal of Algebra”,“Topology and its Apllications”,“中国科学”,“科学通报”等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10余篇;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先后多次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

【报告简介】:

Glrac 半群是左 restriction 半群和左GC-lpp半群的共同推广。报告主要介绍Glrac半群的研究成果,包括:Glrac半群的 QS-product构造,proper Glrac半群的结构,自由 Glrac半群结构,以及Glrac半群的proper覆盖的构造等。



                            科发院 理学院

                                                                                                    20201210